「你的成就侷限於你的想像」
之前在賀寶芙就曾經聽過這個概念,
很多事情當你連想都不敢想的時候,
根本就不可能會發生;

加上最近看的一本「為何心想事不成」
裡面提到一個很有趣的觀念:

「如果你沒有廣大的想像力,不如不想!
如果你許願在金錢上,
你就會忽略其他『非金錢』的資源!」

--

當我看完那一章的隔天早上,我幫自己抽了張牌。


【惡魔】

被現況所拘束,以為沒有其他的方式。
他們脖子上的鍊子其實隨時可以掙脫,
但是惡魔讓他們以為沒有辦法了。
 

抽出牌的當下,我閉上眼睛,
重新檢視我的生活,我的想法,

還有很多、很多可能性……

有時候,見山不是山。

覺得卡住的時候,
試著幫自己抽張牌吧,
看看惡魔是不是就在你身邊:)

而究竟什麼,才是你真正想要的呢?

arrow
arrow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