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客人問過,網路上也有人問過,很多人會質疑說,
塔羅牌會不會一種變相的催眠術或暗示,很多訊息其實都是占卜師
從問卜者口裡「套」出來的,而非從牌面上得來的資訊。

「對啊,很多話都是我說出來以後他才去附和我說,牌面也是這麼
說的。」有位朋友這麼跟我說。

也有朋友跟我說,占卜師根本沒有在看牌,只是一直問問題。
這部份就不予置評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

菜鳥的時候,我也曾經這麼懷疑過自己,因為在牌面上資訊不足或
者有疑義的時候,我也必須跟問卜者詢問一些資訊來作判斷。

後來經驗多了才發現到一個事實:

我沒有催眠也沒有暗示,根本就是挑明跟你說--
你過去的選擇出了問題,回頭給我想清楚!

我們現在經歷的當下,都是過去選擇的結果;
而未來會有什麼發展,就是取決於你當下的選擇!

當我對牌面作出了解讀,而你很快的就聯想到了什麼事件,
那麼恭喜你,其實你蠻清楚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

如果花了一點時間思索,卻仍然沒有答案,那麼也許你該更靜下心
來,注意自己身邊可能的徵兆。

不過最後還是想提醒大家,察覺不難,難的是改變。
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卜 催眠 暗示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