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的五月,對我來說是個驛馬星動的月份。

以許是回來台中休息夠久了,也或許是改變的時間也真的到了,
這個月我幾乎沒有駐店,都在東奔西跑。

http://www.plurk.com/p/gax3wd
莫莫問我說,什麼時候要歸隊?

我一直沒有忘記,那時候答應夥伴們其實很快就該回去,
「希望我回來的時候,大家都上pin」,
過了一年居然大部分的人都上了一個位階了,
大家真的很努力的實踐了。

反而我回來台中,像在休息,更像在找方向。

--

去了嘉義找夏霏一趟。
當初去台北全職的時候, 為了想克服一些心理障礙跑去嘉義找她催眠。

那個地方的靜,我一直記得著。 

想找個好地方靜一靜,也想跟夏霏學姐好好相處一段時光
(每次總用演講的零碎時光,講得也太破碎),
就去鄉下走了一趟。

絕對是值得的,我們學姐弟很久沒有這樣放開,暢所欲言。
交換想法,交換心得,也交換一些心情。

我真的變得很多。

--

跟莫莫碰了面,吃了飯,
感覺她變得越來越溫柔,越來越沒有距離感。 
我想我是不是也該調整自己的想法跟步伐,
才能慢慢跟上團隊? 

--

最後決定要北上駐店了,剛好也在益民商圈駐店一年了,
也算是一個圓滿的結尾吧,雖然明明開始認識越來越多店家,
商圈似乎也越來越熱鬧,但是台中這麼和平的地方似乎仍不像我的戰場,

北上吧,歸隊吧,雖然可能累了點,來試看看我能作到什麼程度吧,
來看看是不是又只是我的另一場幻覺而已吧!

商圈的伙伴朋友們,我會很想念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