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覺這種東西,真的是會越練越準確。

--

這天在愛生活,幫一個客戶占卜,一翻有三張是寶劍的牌,
直接問她說:妳是風向星座的嗎?
她說:她是天秤的。

另一個朋友沒有幫他占卜,但是個性很活潑,我也直接問他說:
「你是火向星座嗎?」他說不是。
我更直接問:你的上昇是獅子座嗎?

結果答案:是。你怎麼知道的?

--

那天晚上,跟我的塔羅牌學生聊到這件事,
她要我猜猜她的星座。

因為她的個性很溫柔,但是又不失條理,
所以也是直覺猜說太陽星座是水象,上昇是風象。

不好意思也都猜對了,她是雙魚跟天秤。

--

對於塔羅占卜,直覺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天生並沒有這種感應力,
那就練習吧!

練習、練習再練習。

等到了經驗值累積到了,
甚至從客人的舉止、
發問的方式我就可以推斷他大概是個怎樣的人,
該怎麼回應才能讓他聽懂接受。

--

加油吧,塔羅是探索心靈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