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與內文無關)

--

其實也很少作這麼附庸風雅的事情,
而且其實我這方面的資訊也不多--
應該說雖然訂了很多電子報但是都沒在看(汗),
通常會去看展覽都是有人邀約,或者朋友自己的展。

比方說很久以前看的蔡銀娟的畫展、
或者張琹在GEISEI的展出。

那,基本上也都是自己一個去看比較多,
我會用我自己的步調去看作品的每一個細節, 
跟作者討論有感覺的部份。 

不過可能有時候太招搖會被誤會成作者(汗)。 

--

這次比較特別,跟一個在藝廊工作的朋友去看展,
然後完全換了一個角度來理解作品,對我來講也是很有趣的事情。

不過撇開那些價格標籤跟市場的角度,
我還是比較喜歡單純去感覺作品的生命力。 

其實有機會多去認識一些畫家也是很有趣的事情。
充滿創意跟生命力的人,
總能從他們身上感覺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有機會還是多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