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1-002.jpg  

又在養生芥子渡過一個美妙的夜晚。
這次的主角是芳療師。

--

我有認識的占卜師,同時也是芳療師的。
也在許多的塔羅店家 ,同時也在推廣的精油的。

對精油產生了很大興趣的我,
剛好又得知了這次的活動,非常開心的報名參加了。

-- 

芳療師先給了我們一些關於精油的基本觀念,
比方說製造、來源跟各種用途的,
你會發現其實精油是可以非常生活化的,
從內而外從頭到腳,每個地方精油都派得上用場。

芳療師也讓我們體驗了精油神秘的一面。

同樣的配方,一人拿一小罐握在手心,
兩個小時過去以後每個人手裡的味道卻都不一樣,
有人濃郁奔放,卻也有人默默無聞。

抽精油的部份也很有趣。其實很類似占卜呢。

她說為了調整場域的能量, 請在場三個人抽出了三種精油。
我忘記我抽到什麼了,完全憑直覺出手抽,
她說:你相這瓶很久了吧?

後來我才知道,我忘記種類了,
但是我記得那瓶是可以帶來平靜的精油。 
當天的確大家的情緒都很高張,需要調整。
對占卜師來說很適合。

後面也有請其他人來抽精油,然後來判斷他們狀況的。 
很有趣的是,她精油占卜的結果跟我塔羅占卜的結果是一致的。
因為同一個客人在課程開始之前才找我占卜過而已。

後來又解讀了其他人的情況,
只要之前有給我占卜過的幾乎都說中了。 
這真的很有趣,就像她說的,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巧合的。

一定有安排的。 

--

當天相談甚歡的結果,
她送了我一本她在幫忙推廣的老神再在給我,
說是要跟我結緣,讓我非常受寵若驚。

至於這本書的讀後心得則是下次奉上。 

--

最後的心得是,精油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有些部份塔羅牌不足的(物理的)部份,
可以藉由外在的引導來宣洩達成。

好想趕快學起來啊\^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