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過自己一個自己至少要回台北一次,
愛生活的伙伴們也真的每個月起碼都有一次活動,
讓我有個好藉口可以跑回去(笑)。

所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在同一天處理了(笑)。

--

一到台北按照自以為是的時間表行動,
第一站是俱樂部養生芥子……

像我這樣都沒跟人家約就跑過去的人應該是少數(汗)。 

有個小小地插曲,就是我按照往例穿裙子出門,
結果被一個奇妙的中年男子騷擾了……

心裡突然有個感覺,各位女性朋友真是辛苦了,
沒被騷擾過真的不知道這種感覺超不舒服的……

也希望各位男性同胞以後不要誤入歧途……

--



【養生芥子】 

Eric不在(當然,你又沒先約),
不過其他幾位伙伴以前也有打過照面的,
場面還不至於太尷尬^^。

當然,再尷尬的場面再我把塔羅牌拿出來以後都會迎刃而解(笑)。
當場幫店裡的客人占卜,也幫店長們看看事業,
就這樣又換了好幾張名片,還有預約了下次的Party(我愛Party~!)

話說回來,換完名片才發現Rebeca店裡真的是臥虎藏龍(大驚)。

我真的很喜歡賀寶芙的環境,每個伙伴都很熱情。

--

 

【學姐】

畢業以後持續保持聯絡的學姐,
也帶著同事群來讓我占卜。

有趣的是,每個人問到財運通通都抽到教皇逆位……
正位是代表身心內外在溝通無礙,逆位就……

「我看你們還是不要鬼迷心竅了吧?」

是的,他們都在想有沒有偏財運。 
不過三個人通通抽到同一張牌,真的很玄……

再度應證了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同一群人往往運勢都很類似的。 

--

【義庭咖啡】

回到義庭咖啡這邊。
其實這邊我一向當成RPG的酒店在用,
可以打聽到很多情報(笑),交到很多朋友。

蔡老闆當業務的朋友真的很多,
而且每個都很能言善道。

而且都是正妹(汗)。

算完,我的塔羅又多了一個可能性(笑)。

--

【愛生活】 

每個月愛生活都會有趴。這個月的主題是調酒趴。

有好吃的點心,好聽的音樂跟好喝的調酒,
還有好玩的遊戲。

然後在優美的氣氛裡喝著酒聊著天,
唉呀這就是我嚮往的Party不是嗎? 

一樣幫客人作占卜。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

「你很準。十分的話有九成二準了。」
聽到客人這麼說,高興了一下。

「我很少幫別人打這麼高分的。」 
聽到這麼說更高興啦^^。 

捐了當天收入的一半出去。
雖然沒多少,但是算是這次地震以來第一次賑災……

對不起我自己都快要人家來救濟了…… 

--

過了很開心也很累的一天。

看出來了嗎?我好想回台北喔。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