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熟嗎?傳說中的六字大明咒)
(圖片跟內文一點點關係)

--

像六字大明咒跟白衣觀音經,聽說都是不能隨便亂念的,
前者殺傷力太強,後者有療癒效果,
沒有設下結界的話前者傷及無辜,
後者只匯聚集很多浮游靈,
不一定能迴向給你要的對象。

--樓上是題外話--

我覺得,不管是哪個國家造的,
「言靈」這個詞造得真好。

不用特定咒語,言語跟文字本身就有力量。

想想看,聽到別人辱罵批評的字眼,
自己的心情是不是也會受到影響?
如果一早出門每個人就跟你微笑說早安,
是不是感覺整個人就要飛起來了呢?

這就是語言的力量。 


我覺得,占卜師的工作就在這邊。

雖然我們不大可能像瑪利亞說的那樣:

1138861735.jpg  

但是起碼,我們可以試著從不同的角度來作解讀事情,
帶給求卜者更多的希望、力量跟方向。

每個占卜師的風格不同,
但是這就是我喜歡的,
用我的方式將能量帶給對方。

--繼續題外話--

會寫這個題目也是因為最近玩到的一個遊戲:

 

《黃昏症候群:禁忌的都市傳說 》

故事的開始,就是因為那種不轉發就會倒楣的連鎖信,
有人為了好奇,有人為了解開真相,
紛紛被捲入了靈異事件裡。

最後才知道,
原來是某人為了完成百物語而引發的一連串事件。 

百物語在日本也是很有名的傳說,
只要說滿一百個鬼故事的話,就會發生怪事。
不少遊戲、小說跟電影都有這方面的題材。

雖然沒有明確的證據,但我還是想說,
言語的力量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