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630.jpg 
去一中街走走,不過比較有趣的就是這個鐵板鳥。
真有創意啊!

還有--

影像0631.jpg  

麥當勞叔叔遛狗!

影像0632.jpg 

還有台中Nike的店好炫!

--

進入正題。 

小狼回到闊別進八年的家,
第一件發現的事情就是自己的房間跟書桌消失了……

也罷,這次回台中本來就想用新心情跟心想法展開,
所以就把屋子裡裡外外清了一遍,
順便把一些回憶也清理清理。

影像0633.jpg  

影像0634.jpg  

掰掰,古老的國編本課本。
當年的制度底下,除了主科以外其實很多書根本就沒用到,
結果反而要多花錢買很多參考書……

翻開地理課本,很多東西都忘光了(汗)。
至於大考分發的說明書還在我自己也很訝異
(後來發現當年考四技二專成績單跟志願卡也還在)

--

當然回憶也不全然是空白呆板的。

影像0637.jpg
R
X-93ν鋼彈。這是初戀女朋友送我的。
櫃子清一清以後決定出來亮相。
它還沒有離開過盒子呢 !

影像0638.jpg  

超過十年前的紅色警戒一代中文說明書。
開發的Westwood跟代理的第三波資訊都不見了說。

影像0639.jpg 

大學時代的假條。上面有鄭佛的印章。
我一直以為自己沒有請過假耶, 
只有印象有一次蹺課去圖書館查資料,
回來跟教授報告的時候他說:
「可是我有看到你來啊?」

我真是超級乖寶寶…… 

--

影像0640.jpg 

文藝書展的企劃書。
其實我手邊還有文藝之夜的腳本、企劃書、
大綱跟音樂。還有劇本創作的大綱。
我還真是超念舊的……

--

影像0641.jpg  

當年剛開創意寫作,因為下午臨時多一堂課,
所以大部分人都不想選修,就我們住山上的人有選。
但是因為人少班小,我們反而可以更深入的跟鄭穎老師討論,
甚至讓駱以軍親手批閱小說,這是後來動則百人的班級辦不到的。 

也因為老師人太好,這堂課口碑太好,
後來人數沒有低於一百過……

能夠讓台灣文壇中生代第一把交椅批上「文筆非常好」,
還真是死而無憾了(也太沒志氣)。

 影像0642.jpg 

最後,雖然比例不太對,其實我以前野蠻愛塗鴉的說。

--


好啦,懷舊告一段落了,還有正事要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