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養貓的人越來越多囉)

--

這是前幾天跟我的塔羅啟蒙老師夏霏學姐聊到的話題。

因為塔羅翻來覆去問的就是那些,
不外乎就是感情跟事業,
而且有些人說了跟沒說一樣,
隔天照樣忘的一乾二淨繼續我行我素,
同樣的狀況、同樣的牌、同樣的解讀。

然後繼續抱怨。


霏問我,會不會有倦怠的感覺出現呢?
 
我仔細想了一下,好像有那麼一兩次。
不過都是發生在我七八個小時的車輪戰中。

一口氣解五、六十個人的七、八十個問題,
加上物以類聚的效應,同一張牌反覆出現的次數也不低;
出現在不同的問題也就罷了,偏偏都是出現在感情或事業方面,
真的是會有詞想到沒詞。

不過倒是還沒有出現彈性疲乏的情形。
因為對我來說,不同的人就是不同的故事,
那是值得一說再說的。

當然也有碰到因為暗戀的對象一直換就一直跑來問的朋友……
要改變得不是對象,是自己的個性啊大哥!

-- 

大概就這樣。

最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有些第一次占卜的朋友,
問說需不需要給我姓名年齡跟出生年月日,
然後我就會很酷的告訴他:

「我只要你的問題!」

不過也是有占卜師需要這些資訊的,
都看個人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