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過自己,就算離開台北也要一個月回來一次,
回到團體,不要脫隊太久。

2/20,剛好老大伊網也要聚會,
愛生活俱樂部也要辦開幕派對,
加上想去牯嶺街看創意市集看看紀綱學長,
還有非常想念義庭咖啡的無奶精奶茶,
雖然來回車程加起來五個小時,
硬著頭皮小狼就出門了。

--

一坐回義庭咖啡的吧台,
整個輕鬆的感覺就重新回來了。

我愛這樣悠哉的感覺。
雖然老闆跟老闆娘每天都忙到快爆炸了。

有些地方不一樣了。
我的食記也該重寫了,也想幫他們弄個菜單放網路上
(因為有不少人是找菜單到我的部落格的)。
我答應你們,我工作找到以後馬上開始動手,

我超懷念這邊的奶茶、紅茶、桔茶、咖啡、
鬆餅、三明治、鬆餅跟奶酪。

現在喝別家的奶茶簡直像在自虐,
只有濃濃的奶精的黏膩感而已。

我想念你們茶葉的清香。

等我,回來駐店。

--

一個小時後,小狼來到火車站附近的貓妝。
根據習慣前一天都會先上網看評論,
所以對於餐食的部份就不多作評論。

看到很久不見得阿布(二姐),
跟開始往專業攝影人前進的老大小小周, 
還有氣色氣質都越來越好的懷文,
還有被老大供起來的誰(噗哧)。

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氣氛,
就是那麼輕鬆自在,
中文系滿肚子墨水也有了傾倒的地方。
也看到了不太熟的Lia,
可惜沒有太多時間逗留,
也不曉得後來辛姐到底有沒有來,
 
匆匆的又往下個地方出發。

--

本來我以為只有魷魚一個人的開幕派對,
沒想到是四個店長的聯合開幕派對,
真的事有夠壯觀,每個人的變身前後也都差很多,
可惜去得太晚沒聽到他們親口說自己的故事。

跟大家傻笑揮揮手,打聲招呼,
莫莫問說:今天有優待嗎?

二話不說打了對折,然後就請大家拿號碼牌到後面排隊。
結果樓上在會後會我在樓下魔法風雲會……

回台中後沒有天天開張,有點鈍感。
但是牌攤開那一瞬間,我對自己沒有任何疑惑,
也很努力的幫別人解惑。

我也懷念在這邊駐店的感覺。
伙伴們的熱情,我都感覺得到。

謝謝你們,我很勇敢的在夢想板上寫下自己的目標了。 
等我歸隊吧,大家。

--

占卜花了許多時間,志宏雖然一直力邀我去他家過夜,
隔天再回台中--其實我一向北上也都會待兩天,
但是這次打定主意要趕快回家辦事情,
也沒有去找紀綱學長,
所以還是排了補位搭車回台中了。

--

心得:有些事情不能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