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計畫不過也就三項:

(一)原訂計畫,找工作,還款,存錢、北上。預計費時六個月。

(二)找工作,還款、北上,找工作+駐店。預計費時四個月。

(三)當場衝上去!

 

之所以會萌生後面這兩個計畫是因為--

1.我已經習慣每天都要有現金收入啦啦啦~
2.台中的環境沒有台北成熟,市場不好開。
3.離開團隊感覺好無助>”<
4.在家裏很危險。我慢慢被一種消極的氛圍拉走。
5.台中的薪資水準存錢有難度……

不管是不是命盤中註定要離家才能作事業, 
我需要讓自己背水一戰,
我想要放手去做。

我好想跟著你們一起笑一起瘋。 

--

因為已經忘記要寫什麼了,就此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