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高雄的風尚之旅,其實還有一個重要的動力,
就是想去看大學時代的死黨肥。

他是個很特別的人,但是有多特別要相處過了才知道…… 
總之他目前是個里幹事。

這不是重點。以下進入正文。 

--

從學生時代我就知道肥是個感應力很強的人。
呃……也是他跟我講了我才知道啦……
很容易被跟,去一趟龍門場勘就戴了好多「人」回來,
半夜去他家玩沉默之丘,害他家變得很熱鬧……

這也是題外話。

這次來風尚,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剛考上公職等待分發的他。
兩年沒見面了,
然後我們就像回到學生時代一樣,
一邊逛街一邊天南地北的聊著。
在他的身邊我會難以置信的放鬆。

經過赤軍的時候,小狼跟店員哈拉開來,
就展開桌布準備占卜。雖然我說沒關系,
但是肥說怕影響我的氣場暫時離開。

占卜的時候我有偷偷往外頭看,
肥正看著馬路很專心的抽著煙,
我想等等占卜完了再叫他進來。

占完了,布也收好了,肥也自己走進來了。

「你怎麼知道我算完了?」我問著。
「因為氣場不一樣了。」肥自若的說著。

有沒有這麼玄啊?

肥跟我描述了一下感覺,
他說在我展牌那一瞬間整個店面的氣場都往我身上聚過來,
在那之後氣場就比較散些,等到整個氣場正常了,
他就知道我算完了。

聽完我心裡其實有點吃驚。
因為其實整個占卜的過程中,
從展開桌布開始我就在集中我的注意力,
而我最聚精會神的一刻,就是對方要抽牌的那個時候。 
我的狀況的確是這樣沒錯,
只是我沒想到會影響到整個周圍。

不過我跟肥說,在店裡面占卜感覺還不錯,
他說那是因為銀飾有驅邪的效果,所以店裡的能量很乾淨。

--

後來我們去吃飯,吃完時理所當然也要來占一下。

從我在展牌的時候,肥就說他感覺到周圍有能量聚過來,
他的手整個變得很熱,甚至會出汗,而且這個熱持續了很久。

「黑狼,你真的跟兩年前不一樣了。」
兩年前我也幫他占卜過,不過那個時候還沒像現在感覺那麼好。
我的自信跟架式、氣勢也跟兩年前截然不同。

現在的我,是一個有辦法「給」的人。
我一直很希望,能夠把更多正面的能量帶給其他人。
雖然感覺很像七龍珠裡的元氣玉,
不過我的塔羅牌就是這樣。

關於能量這一塊,肥還有跟我說很多,
不過總之我現在還沒有辦法去理解跟感覺,
只知道占卜的時候,我是全心全意的。 

「如果有誰說你不準,叫他來找我!」
肥那天最後這麼跟我說著。 

謝謝你的支持,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