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heart-psd-download.png 

並不是說我是個多正直的人,
但是我不習慣說謊。
我不喜歡那種心裡空空不踏實的感覺。
而且還要一直記得自己撒了什麼謊,
沒辦法率直的作自己,這我不喜歡:)。

我也不喜歡擺架子。
那除了讓事情變複雜以外沒有其他好處。

我也不怕認錯。
更正。怕是會啦……因為畢竟一定做錯了什麼……
會受傷,但是比較不會內傷。
至少事情過後,我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
沒有疙瘩。 

也許就是這種個性,可以讓我得罪過的人、
傷害過的人現在都還是願意跟我說說話,
作個朋友。

我真心的感謝你們,願意這樣陪著我<(_ _)> 
願意陪著,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