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占健康。

當初看書上的作者很有一套,
可以從牌的各種意象裡作出生理上的解讀。

不過他也強調,有病痛的話應該向醫生求助,
而不是塔羅分析師。

--

前一陣子其實我自己有踩線過。 

因為聽說對方很想找我占卜,
加上自己也想回去走走,
就出了一趟遠門。

結果聽完友人的敘述之後,
我的心裡捏了一把冷汗。

「我不占健康的。這種事情要找醫生。」
我這麼說完以後,現場氣氛就有點僵。

因為對方似乎非常在意,也只想占這件事情而已。
而我看了對方有點焦慮跟失落的表情,
也想說看看能不能解出一些比較正面樂觀的建議,
讓他壓力不要這麼重。

「不然我就當個練習,妳也就當個建議聽聽吧!」 

後來他洗牌,抽出了吊人逆位。

那一瞬間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

後來牌陣有解完,
我也非常婉轉繞了很大的圈子表達了牌義。 
事後交待了朋友要好好關心後續。 

那次以後,如果要問健康,
我還是會跟你說,去問醫生吧!
我不是巫醫,沒辦法三言兩語治好病痛。


(題外話,這種巫醫還蠻帥氣的……)

5
(這種叫帥氣到爆炸)


不過如果是要問日常保健的,
可以問另一個身份的黑小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