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美嘉「一個人」唱片封面)

嗎,這大概是我目前最想改掉的習慣。

--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變得很喜歡一個人。

記得小時候,雖然個性很靜很愛看書,
常常沒事一個人窩在書堆裡,
不過身旁還是很容易就有一群一群的朋友,
連上廁所都要成群結隊的。

然後下課的時候,
就一群人繞著兩顆榕樹玩著摸電 (也不知道是誰發明的),
要不然就是作實驗的時候你推我我推你的,
打躲避球籃球軌道車彈珠什麼的都不怕沒伴。

但是後來就漸漸喜歡一個人跑來跑去,
享受自由的空氣,愛上放縱的感覺,
喜歡無拘無束奔放的空間。

當回過頭來發現的時候,
我已經孑然一身了。

人總是這樣啊,有伴的時候不喜歡被跟,
一個人的時候又想有伴。

一個人的確作很多事情很方便,
但是更多的事情是需要伙伴來同心協力完成的。

現在,我需要你們重新給我力量。
地球上的大家啊,分我一點力量吧!
太多太多的事情,我一個人辦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