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占卜的規則其實也很簡單,
先跟我討論好問題的方向,
然後用你(你)喜歡的方式洗牌,
(不要把我的牌弄壞的方式都可以),
然後就會進入牌陣--

--

20101208-002.jpg  

牌陣一:一張牌(無牌陣)

其實這個牌陣很簡單,也很實用。如果問題很簡單,
那麼其實一張牌就可以占卜出結果了。

這是我剛開始學塔羅在練習的時候最常用的牌陣。
不過因為用的牌少,其實解得也比較不那麼詳盡,
客人聽得不過癮, 所以現在都用第二種牌陣。

--

20101208-001.jpg  

牌陣二:三張牌(無牌陣)

這是小狼目前最常用的牌陣,也是目前所有的客人都會看到的牌陣,
也是幾乎所有的問題都可以用這個牌陣解決的。

至於這三張牌有沒有代表過去現在未來什麼的……
並沒有。這個牌陣算是我半自創的,
其實是第一種牌陣的衍伸版,可以把事情看得更深入更全面。

至於有什麼象徵跟內容……
就等你(妳)自己來體會了^^

--

20101208-003.jpg  

牌陣三:二選一

這個算是使用度也很高的牌陣。
但是這牌陣並不能幫你(妳)作決定, 
只是把兩邊可能的發展性跟需要面對的課題都告訴你(妳), 
最後的主控權還是在自己的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