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001.jpg 

我的後宮群像圖(誤)。


--

迷之音:這麼快就沒梗啦?取這個題目……
狼: 不不不,我只是突然非常非常想取這題目(硬凹)。

--

之前的文章裡提到過,找我算感情的人常常抽到宮廷牌。
散落在兩邊的就是我的小秘儀裡的皇后們。從左到右依序是
錢幣皇后Queen of Pentacles
寶劍皇后Queen of Swords
聖杯皇后Queen of Cups
權杖皇后Queen of Wands

代表著各種不同個性的女性們。
當然也有可能是具有某些特徵的男性。
這個個性中性化的時代,
我解讀並不會特別強調性別, 
而是具有某種特徵或特性。 

最中間那張是大秘儀的皇后,
有著豐收的象徵,也有可能代表她就是你生命中的皇后,
具備所有女性的要素。

--

……

如果說瞎扯這麼多其實只是為了貼蕭敬騰的歌我會不會被打?

本來對這個人沒什麼印象,
但是這首《王妃》吶喊的力道跟MV的意象表現實在太棒了,
結果我現在解牌的時候常會不自覺的皇后代換成王妃……

明明就是兩件完全不同的東西耶(爆汗)。

所以各位下次有機會讓我解牌的時候如果聽到「王妃」兩個字,
請自動代換成皇后,謝謝。
塔羅牌裡沒有王妃這張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