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發現的時候,我的生命就像一個迴圈。


起先,是一個人。經過一段時間,或努力或掙扎或無所事事


都好,漸漸的我的身邊開始出現了伙伴。


似乎是一種宿命,即便選擇最僻靜的路走,不知不覺還是會


有人跟隨。


(也許是我的自以為是吧,或許只是同路而不是跟隨。)


然後就像所有的情侶一樣,從陌生的好奇到相處的磨合,最


後就是決裂跟冷淡。


也許是因為我而來的,卻會被我主動拋開。


就是這麼矛盾啊,一面渴求著伙伴,一面卻又追求著孤單。
不被了解而覺得寂寞,卻又怕太被了解而受傷害,


我想,我已經養成了,寂寞這種習慣。








【絮語】寂寞是一種習慣
2010.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