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活動的照片主辦人還沒給我,
就先拿就照片湊合著^^


--


那天在陌生人的邀約底下,小狼很勇敢的就跑去新光三越擺攤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磨練,小狼現在不管對牌的直覺,
還是跟人交談的口條,其實現在都算蠻有信心的。 

那天去占卜,前面幾個小時其實人潮不多,
但是收攤前伊個小時,真個可以用絡繹不絕來形容,
而且大家都是成群結隊的,我還是頭一次一口氣解這麼多人,
這麼多題。

不過比較訝異的是,當天有媽媽級的來算呢。
看樣子對於未來的好奇心,是沒有年齡性別限制的^^

--

新名片出爐了。

--


那天產線時代的學生跑來找我算牌。
然後我們找了間店坐了下來,點了餐食。

這杯墊我覺得好眼熟……

 


這樣算是一種COSPLAY嗎?

 --


不過,這是我看過的奶茶泡沫裡數一數二漂亮的,
而且喝到完那個漩渦都還在。
意外的餐點份量也足夠,讓我有滿足感。

也算是一間不錯的、靜謐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