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找不太到圖片,最近天氣也不好,
所以最後只在專櫃裡面拍了這張照片。

拍的原因只是單純覺得男主角很純真很帥氣。
旁邊那隻如果是草泥馬更好 XD

其實從樓上俯瞰一樓的廣場風景還挺不錯的。

--

時間是禮拜五的晚上六點多。
因為沒什麼人的關係所以小狼很悠哉的到處逛逛。

個人覺得有點動線不良……
尤其卡在角落的店面還蠻可憐的……

一般的百貨公司通常會是還狀的設計吧,
阪急大致上也是環狀的,可是有幾個角落被塞進去的店面,
就只能原路到退出來,不大方便。

--

感覺跟一般的百貨一樣,就是非常琳瑯滿目,
很多平常用不到的東西(笑)。

不過逛到UNIQLO跟美食街時, 
我一度懷疑這間百貨的營業額是靠這兩個單位支撐起來的……

「原來人都在這裡啊……」小狼若有所思。

話說回來,我還是不清楚UNIQLO到底哪裡吸引人……
等改天人少一點時再來一探究竟吧。 

--

比較起來的話,同樣在轉運站上,同樣是百貨公司,
我個人比較喜歡京站。比較有氣氛跟味道。 

而且打從市府轉運站營運以後,那個路口就壅塞的不像話……
我之前十點下班經過那邊本來沒什麼車的,
現在天天塞車……

這個馬路動線我想是相關單位最先需要優先解決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