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不是像這個樣子↓↓↓↓

 

--

言歸正傳。

我一直在想說,如果不犯法的話,我想很搶一次銀行。



嘿,這是很嚴肅的一件事情。

要成功的搶一次銀行,對於整個流程動線要有縝密的規劃,
道具武器不能馬虎,團隊行動需要協調,
分贓需要智慧,槍戰需要勇氣。

而且很有趣的是,小時候我明明想當警察,
結果長大以後竟然想當匪徒……

理由只是因為比較刺激而已(笑)。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很想玩一次槍戰看看……
這年頭壞人都比好人帥氣。

--

可以的話,我也想去看一看極光。

 

也很想試看看大白天的就睡覺,然後睡起來以後還是白天的感覺;
也想待在北極,去感受那種怕人的白與靜。



--

 


有機會也想找個舞台,痛快的唱歌給大家聽。
 

--




最後的最後,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抱著自己喜歡的人,
躺在床上,靜靜的等待時候到來。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我會想親眼目睹末日的來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