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題應該算我的專業科目。

往下拉之前還是建議各位先作好心裡準備:


1.這傢伙是公的。
2.偽娘。
3.能接受跨性別
4.心臟夠強夠大顆

準備好了嗎?











--防雷分隔線--

























隔這麼多行應該可以了。 

開始吧!

 


其實二月的時候,我跟跨版的板友約了出去外拍。
因為攝影師說想拍有主題性的東西,所以我設定了題目:
「Please take me home」
就是蘿莉塔被主人拋棄的故事。



拍攝的場景在淡水某地方。
雖然設定了劇情大綱,不過沒有細項,
所以走到哪裡就演到哪裡。



我就是對這個電話亭特別有感覺。

 


有刻意避開正面……這張大概算是露臉最多的吧?
那時候有一撮瀏海是藍色的(真髮)

我最滿意的是自己的手臂XD
 



看到這張應該就不難理解我背影殺手的稱號怎麼來的吧XD
我對自己的腿也挺滿意的(自戀中)



不過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這一張。
很有味道。

完整的故事請點下面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13659082

--

之所以會喜歡這樣穿著打扮,是因為--

我愛我的腿XD
我喜歡我的腰,
我有漂亮的手臂……

想知道怎麼瘦的再留言問我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