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小妻(離題)

--

好,回到正題。今天的主題是
 


有小七我們的生活真的有變好嗎?

在進入正文之前,各位先去砌壺茶泡個茉莉香片,聽我說個故事吧。

--

很久以前,阿狼是個官校生。

某次休假時比較晚回到台中,小狼不想驚動家人,決定從火車站走回家,
給他們一個驚喜。

仗著官校生天下無敵國軍正氣護體,
所以我半夜12點多一個人走在產業道路上。


所謂產業道路,就是很寬很大很長很偏僻的路。

小狼一個人走了兩個小時後--

「隨便來個人都好吧?我想看到人啊啊啊~!」

看到像屍體的流浪漢,沒事一堆狗拉長笛吹狗螺,
加上身穿白色運動服的長髮女性,小狼嚇都快把自己嚇死了。

好不容易看見一間小七,有了燈光,有了城市的氣味,
小狼二話不說走了進去,買了一隻冰棒。

結帳的時候還忍不住緊握店員的手……

--

好,其實那是一個鬼故事。

--

小七很便利,我們可以不用隨時準備糧食,
不過通常買回家都是零食;

小七東西越賣種類越多,偏偏有時只有燈泡沒有保險絲;

小七幾乎什麼都有,只是付帳你得多掏幾個小蘿蔔頭;

付帳繳稅很方便,不過變成別人在排隊;

(我很想多寫幾句打油詩,不過靈感上不來)

 我現在用最多的應該是ibon吧?
一個人出門在外,不管傳真列印什麼的都很方便。

Nokia有一句話: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小狼也有一句話:
「人性始終來自於惰性」

再多開幾間小七,可能以後會變成以小七為行政中心來劃分縣市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