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小狼決定好了,下一本書是純小說,收錄沉默之丘同人小說「The Place Where Namedless」(場所,無以名狀)跟很久以前的科幻小說「狼心」。

選這兩篇,是因為它們目前在我的作品裡面算是階段性的代表。

不過話說回來,我好像並沒有任何兩篇小說是同類型的。驚悚的除外,那個是有目的的書寫。

內文的話應該不會有大幅度的修改,目前我頂多就是作排版跟修飾。插圖的話同樣也得看時間。

定價目前還是一百五(不含運),但是這幾年物價上漲,加上我已經不是學生身份了,加上這次頁數也還沒算出來……我盡量看能不能壓在兩百以下。

這次同樣會有手繪條碼跟美金匯率跟親筆簽名。簽名照的話再考慮(汗)。

好了,有興趣的人請留言,不然小狼就只印個一本來自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