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001 (蒼翼黑狼) 看板: BWBW
標題: 【日常】XD的一天
時間: Fri Feb 20 08:49:01 2009

先從早上說起。

因為夜班的習性,其實晚上睡不太著,但是因為早上要辦事,
所以還是勉強自己睡了一兩個小時。

五點睡,八點起床喝奶昔買早餐,九點跟阿布聊天,九點半洗衣服,
十點半收衣服&出門看牙醫,看完牙醫回來換衣服出門,準備下午三點到西門町。

感覺好像很順很完美(也很趕)。
前半段還可以,到收衣服這段出問題了。

我上樓一看,洗衣機當機……

裝著滿滿的水,內缸中風似的抽搐著,
然後洗衣程序就停留在半個小時前就該跑完的洗衣那格。

好吧,看樣子只好看完牙醫再回來收衣服了。

正當這麼想的時候,我按下了電源關閉的按鈕,準備重開洗衣機。

然後洗衣機就在沒有任何指示燈的時候開始運轉了。
是的,我碰到生平第一次的洗衣機當機。
我試著重新開開關,但是洗衣機卻出現更詭異的舉動。
我放棄了,把插頭拔掉,換到另一台重洗……

--

去看牙醫了。這次是要裝牙套。

裝完牙套後,醫生用牙線試著牙縫會不會太大太小。

「嗯……你的嘴唇蠻薄的,蠻容易流血的。」

妳把牙線當鋸子拉……我的嘴角要怎樣才不會出血啊……

--

回家還要等阿布的包裹。我們這邊郵差都是12點左右來,
而且小狼回家的時候有看到郵局的廂型車,就決定稍等一下……

沒多久,果然聽到郵差喊「掛號」的聲音,小狼飛奔下樓--

郵差大哥悠哉的一戶戶把信從巷頭插到巷尾,偏偏沒有我的東西。

放棄吧,還是等明天直接去郵局領好了……

結果在小狼要出門的時候,
看到信箱裡多了一張黃色的招領單,時間是12點整……

喂喂,你們送信跟送貨的人是分開的啊?

--

回家換裝完,一路奔去統聯客運站……

「對不起,一點沒有車往台北喔。要兩點才有車。」

「哇勒!」

改坐國光。結果司機竟然給我飆車(汗)。
一小時二十分鐘的路程,硬是趕在四十分鐘裡跑到。

結果就比預定的早到很多,又聯絡不上熊。所以小狼先逛逛地下街。

有一個賣西藏天珠的,本來正在跟一個女生聊天,
看到小狼走過去,就輕輕拍了拍桌子,
用眼角睨了睨這邊,暗示那個女生看過來--

喂,沒禮貌,這些事情是當著人家的面做的嗎?

--

第一個目的地是預定萌點。
因為小狼是要挑女僕裝……吧(自己都半信半疑),
上次去的時候是有在出清幾套,所以想說碰碰運氣,
再不然到五分埔。

還真的得碰碰運氣,他們的衣服只剩下兩個架子而已……
有點小傻眼,但是既來之則安之,
小狼跟熊跟小雙還是很認真的討論起怎麼穿搭。

也到這個時候,小狼才知道兩個震驚的事實。

「什麼?小八說不准穿黑色的?可是我是黑狼耶!」

「人家那天是新娘耶,新娘最大。」

「<囧>」

第二件驚人的事實發生在結帳時。

店員拿起了計算機,「上衣+外套+裙子*0.7……一共2280圓。」

其實小狼心裡有皺一下眉頭,
但是這個價位對於三件龐克風的衣服而言其實是可以接受的。

「對了,熊啊,妳的小禮服買多少?」

「2800。」聽到這個數字,小狼的心裡舒坦了一點。

「可是又不用我出錢。」

「欸?小八幫妳買的嗎?」

「欸……小八說要讓大家攤。包括你喔,黑狼。」

「<囧>!」為甚麼別人結婚我要花治裝費就已經很奇妙了,
還是攤別人的治裝費啊?再加上到時候少不了的紅包錢……

感覺真是大失血……

「也就是說整件事情從頭到尾都把我算在裡面,我卻什麼事情都不曉得?

『是的。』熊跟小雙異口同聲的說著。

--

挑衣服的時候,小雙身先士卒試了一件紅色的蘿莉裝。

「呃……你還是等一下挑穿鳳仙裝好了。」熊如是說。

過程中,小狼突然想到一件事。

「你們店,本店是不是在士林?」

「嗯,對啊。」

唉呀,終於解開了我心中一個謎了。
http://kurogami.pixnet.net/blog/post/21662553#comment-24554613

我一直在想,這個留言的人口中的「我們家」到底是什麼,
這下可終於水落石出了……

他們是J-Live,在板橋跟士林都有店面。

然後小狼挑了一件白底黑邊的網紗罩裙。
本來自己覺得這種細長的身材應該不適合有膨脹感的裙裝,
結果沒想到還不錯看……

就在小狼試裝到一半的時候,有融入我們對話的店員又拿上了一件小背心跟外套,
說也許可以搭看看。

結果意外很合適。

喔,沒有圖片,因為要給當事人一個驚喜這樣,等訂婚宴辦完就會有了。

結論就是黑狼變白狼了這樣。

--

後來還陪小雙到處去找鳳仙裝,
但是因為種種理由小狼沒有陪著進秦家班的倉庫找,
所以也不曉得挑到什麼了。

不過根據熊表示,訂貨量多少影響到店家的服務態度……

--

任務完成後各自散開,熊最後結論說要幫我處理下半身的問題……
因為不能穿黑色褲襪跟靴子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下半身的穿著……

小狼在地下街找了店家吃了飯……

只是不知道為甚麼,好吃的似乎都不在地下街?

--

回新竹後,小狼又去龐克店坐坐(經老闆娘證實本店沒有店名)。

之前小狼有試過一次蘿莉塔的裝扮,不過覺得自己不是走可愛風的,
風格怪怪的,所以沒有買。

可是昨天看到那件,無論如何都會想穿看看。
不過老闆娘說,白色的不可以試穿,
怕有汗漬,所以小狼選黑底白蕾絲的。

……結果一整個很合適(狂笑)。
感覺根本就變成小公主了。
雖然第一次在套得時候完全不知道該從何套起就是……

但是好處是公主袖會看不出小狼肩膀寬,
而蘿莉塔的裝扮本來就不用胸部大(可以矇混過去)。

它的馬甲綁帶我可是一根都沒鬆就穿進去了啊(笑)。

要說這次跟上次差在哪裡……大概就是這件的風格夠華麗吧?
它走的是比較歌德蘿莉而不是純蘿莉塔。

「而且裙子夠短。」老闆娘補充。

要不是小八不給穿黑的&已經定裝了,
小狼鐵定敗下去了(因為老闆娘有給折扣啊XD)……

不過有說好下個月要敗就是(小聲)。

好,這就是小狼很XD的一天。


【日常】XD的一天
2009.02.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22.120.36.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