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rogami001 (蒼翼黑狼) 看板: BWBW
標題: 【日常】書展&New飛踢妹抖再遊記
時間: Thu Feb 12 23:14:08 2009

2009.02.06

又是一個跟公司翻臉的好日子。

「晚上來不來補班?」

「瘋了,前兩次你們都好意思沒來,我當然也好意思不來。」

黑小狼再度毅然決然的放自己的假。
公司就是這麼奇妙,常日班的休了快20天的假,
輪班產線的卻得早早回來趕產出,還要加沒有加班費的班。

誰理你啊。

--

話說回來,這次的購書預算,是0。

我並不會因為特別有什麼活動而去買書,
想看的書也不會計較多少折扣而等待書展。

何況奇妙的是,還沒作四休二我就沒什麼時間看書了,
這個月竟然忙到連寫文章的時間都沒有……

加上這次北上出遊得待上兩天,我不想扛著那麼重的東西到處亂跑,
所以這次是抱著走馬看花的心態,看能不能碰到什麼熟識的人,
以及逛完書展完會可能會有的聚會,這是我比較期待的。

每次進入二館,都彷彿是到了異次元。
不,甚至還沒有入場就感受得到一股微妙的氣氛……

抱枕。好多的抱枕……
好(嗶)的抱枕……

呃……不管怎麼樣,買票入場了。二館的得人潮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不過不知道是動線規劃得宜,還是我們避開了尖峰時刻進去,
總之沒有往年那種壅塞的感覺。

呃……我說的是在走道上。至於各出版社的攤位,大概有多大都不夠吧?
老實說就跟資訊展一樣,我實在不喜歡這樣人擠人。
除非已經確定好目標了,不然這樣進去真的看不到什麼東西。

好吧,老實說我什麼都沒有興趣……只是四處跟著走馬看花。

二館完了換一館。人潮明顯的就減少了許多。
三館是童書部,沒有進去。但是比較想看到的出版社都沒有出來擺攤
。在二館感覺不到的不景氣似乎匯聚到一館來了(汗)。

--

所以接下來才是真正的重點(啥)。我們要去搬新家的飛踢妹斗店吃飯。

地點算是非常顯眼好找的(如果從地下街走上來的話),
但是招牌非常不顯眼(雖然我還是一眼就看到了。)

不過總覺得我們去得早了。剛安頓下來,餐點還不齊全,
場地還在整建,什麼東西感覺都是急就章……

最慘的就是讓我聽到狀況外的對話……
女僕在這頭跟老闆閒話家常說誰誰誰怎麼了,
回過頭來一聲主人你好,這樣真的很沒fu……

但是服務態度還算不錯就是。還有一樣創舉叫做交換日記……
小狼真覺得這東西心機極了!日記者,天天寫也;
交換者,交換也(廢話)。意思就是叫你天天來吃天天來寫啦(笑)。
感覺跟可思克有像到了。

--

吃完,要到南勢角的洗爛家過夜。因為洗爛要辦送舊,
所以小狼得先找個地方打發時間。想說去逛逛西門吧,
結果才剛踏出捷運站電話就來了。

一路直奔南勢角站。出站的時候碰到有人在發傳單。那個服裝還挺熟悉就是……

結果那邊的夜市開業時間晚得讓人意外。到了將近12點了,路上還是有店家在營業。

雖然隔天是假日,但是跟阿布約得很早,所以還是早早就睡了。

下次,想找個機會認真的去洗爛家玩玩(笑)。


【日常】書展&New飛踢妹抖再遊記
2009.02.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22.120.52.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