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Let's make a deal
時間: 2009/01/01 Thu 13:05:28

新年好。

其實一向沒在跨年的。
總覺得這是千禧年以後才突然有的奇妙活動。
也不過就是又過了一天,
並不會因為送走了2008大家就有突然工作有錢賺……
也許跟很多節慶一樣,就是找個日子讓大家開心吧?

對我來說,也許守歲還比較有意義些。
小時候手裡還會緊緊捏著鞭炮想炸年獸,
然後緊張的一整晚睡不著……

--

對了以上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想跟大家作個約定。

過去這一年做了些什麼?還有什麼沒完成的?
對自己說過什麼?約定了些什麼?

我想在這邊作個紀錄。

不只是個新年新希望。而是一定要完成實現的願望。

時間是一年。請不要太妄自菲薄,但也不要好高騖遠。

我先。

這一年之內,我要看完十本小說,一本詩。
五十本漫畫。

完成至少五篇(三長兩短?)小說,幾首詩(這比較隨性)。
或者至少創作超過十萬字(這難度有點高:P)

最後就是……
出版作品。當然還是自費啦……

原本想出絮語Ver2.0,但是打從畢業以後幾乎沒有散文創作了,
(也許絮語可以算),所以應該是以長篇小說為主。
這個到時候再來想。把陵宮拿來再出一次好像太混了……
雖然篇幅膨脹了快四倍就是……

肥說沉默之丘不錯。我也這麼覺得。



可以的話,也許出版興道公國戰記?

--

好了,我說完了。你們呢?



本文置頂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