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001 (蒼翼黑狼) 看板: BWBW
標題: 【日常】2008.11.18
時間: Tue Nov 18 02:57:15 2008

人是會改變的。

我剛出道的時候(那是什麼時候啊<囧)?
記得自己說過,只寫詩,偶爾散文,小說不可能……
為甚麼寫到現在,反而是小說比較多(汗)……

我剛開始穿裙子的時候,記得非長裙不穿,
為甚麼穿到現在會有一種越短越炫越好的感覺(囧)

小時候很崇尚男子氣概,長大了對這四個字卻頗深惡痛絕……
甚至被人家說很秀氣的時候,還會有一點高興:P

很多轉折,連我自己都忘了怎麼回事,
卻還是確確實實的影響著我,改變著我。

到底有什麼是不會改變的呢?
連當初那麼堅持的事情,現在也……

還好,我還記得我是頭狼。
這樣就夠了。

--

下定決心一定要出門走走。
一定要把想要的東西帶回來,還背上了空蕩蕩的背包,
想著要滿載而歸。

結果我還是只有裝了空氣跟寂寞回來。

去吃飯,然後跟老闆們聊聊天,
聽聽一些故事。然後到處玩一玩,笑一笑,
看看別人,也讓別人看看。

其實這就很像我想做的事情呢。

波希米亞的流浪,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這個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22.120.3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