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rogami001 (蒼翼黑狼) 看板: BWBW
標題: 【日常】2008.10.17
時間: Fri Oct 17 13:53:14 2008

我果然還是很不會下標題的人。

好的標題可以畫龍點睛,讓大家容易搜尋到,
也可以瞬間了解文章要講什麼。

但是我取標題跟寫內文一樣,都是當時感覺到哪裡就做了,
其實什麼也沒有考慮。

大概也是一直沒辦法引人注意的癥結所在吧(攤手)。

--

秋天到了,應該是個藝術之秋……

錯了。拖稿越來越嚴重了(汗)。而且有這種徵兆的不只是我而已。
好多人的更新頻率都下降了。

啊啊,越來越不景氣了。所謂文教這種東西,
就是要百姓先吃飽了才有閒空去發展的。
其實簡單說就是有點像社會的衍生品、附屬品,這點孔老夫子好像也說過。

景氣再這麼差下去,台灣的文壇應該會倒閉吧……

--

一開門心情就很好。啊啊,秋天就是這樣啊,不
會讓人燥熱的過動,也不會冰冷的想縮。

就是一種很讓人想出門走走的好天氣。

結果就是我根本不想窩再家裏想東西寫東西(笑)。
一顆心根本就野放了,但是卻沒有時間到處走走。

或許我的假算很多了,比起一個月只能排到五天假的人,
比起只能週休二日的人,但是我還是貪心的想要一直放假一直放假……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同一間公司同一條產線,
然後那個人坐我對面睡我床下,
偏偏他們改作二休二我沒有,心裡一整個就是很嫉妒……

想做的事情好多,時間好少……
雖然每天上班一忙起來時間過得很快,
整個人的心裡卻越來越空……

我突然好想回華岡吹風。雖然那裡的風大部分的時候都很冷。

可是那種冷,可以吹進我心裡,幫我把思緒洗滌。

還是懷念著放浪的感覺。

我最討厭的就是西裝跟領帶了……其實衣服底下還是草包一個人多的是。

--

如果可以邊旅行邊賺錢,應該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吧?

只是我們往往把事情想得太浪漫了就是。

當個占卜師走在異國的街頭……啊啊,真的很浪漫。

連廁所要怎麼走都不知道。

--

頭髮越來越長了。打從扎起馬尾以後領班也沒再說過話。
真要說什麼的話我也想好對槓用的台詞了。

這不是重點。

我越來越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樣子,也越來越喜歡自己的樣子,
也越來越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真的無所謂啊,別人又不能替你過日子,為甚麼要替他們的眼光負責呢?

好啦,我承認我越來越過頭了XD


【日常】2008.10.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22.120.3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