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絮語】秋
時間: 2008/10/12 Sun 12:56:30

一陣驟雨過後,溽熱的暑感隨著最後一滴流水離去。

當我再踏出家門的時候,留下的就是揮之不去的涼意。

也許因為,風從東北來,隱隱約約的,我嗅到了華岡的味道。

「好久不見。」我這麼跟自己說著。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慌張的流離來到這個都市。
那年的風,很惆悵。

一年的懵懵懂懂,終於我也在這個風城站穩了腳步,
社會新鮮人的那股傻稚頇呆也退去了不少。

出社會,原來也不過就這樣。

於是又原形畢露,狼模狼樣了起來。

真的,還是作自己,最自在。

不過,離一頭成熟帥氣的狼,還遠得很吶。



【絮語】秋
2008.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