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001 (蒼翼黑狼) 看板: BWBW
標題: 【日常】生日,感謝你們
時間: Sun Oct 12 10:13:47 2008

其實一直沒有在過生日的。應該說,我會刻意低調,
總覺得那是個慘淡的日子。

那一天通常不是補假就是彈性放假,
常常不知不覺就消失掉了。

今年也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了,本來只是想隨便找個朋友吃飯,
不小心越揪越大團……

不過跟平常小狼做事一樣,想到哪做到哪,完全沒有規劃(汗)。

好吧我承認這是我第一次主動辦活動。
真的是弄得丟三落四的(汗)。

光是辦在雙十節就很失敗了……我選輪班的工作就是怕假日人擠人,
但是想約到作一般工作的朋友就非得選在假日不可了……

結果就是出門差點找不到地方停車,停完車以後才發現客運沒車班;
本來以為會塞車可以睡一下,沒想到一個小時就到了……
好不容易到台北的時候竟然下起雨來……
然後老闆娘剛好出門買東西,店門沒開……

然後小狼靜靜的在士林捷運站底下看了一個多小時的「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就看到老闆娘風塵僕僕的回到店前。

「嗨。」

「嗨。」

舜雯還是老樣子,非常的帥氣。
然後她開始忙她的,我們第一個客人也進來了。

甲兒、呈威、秘書、羅媽、簡哥、老丁、珍奶,大家都陸陸續續的進來了。
本來小狼很怕場子會冷掉的,沒想到大家一見如故,氣氛絲毫不減當年。

「喂,小狼,到齊了沒有?」

「早就到齊啦。」

「那你怎麼不說一聲?」

「囧……我一直以為你在廚房忙完就會端出來了……」

「……那我一直幫你們倒水倒到半夜十二點吧……」

是的,沒默契。缺乏溝通(汗)。

不過舜雯的料理非常有一手,豐弟一邊吃一邊非常的讚不絕口。
不管是沙拉、焗考、濃湯、義式炒飯、麵,味道都非常剛好,
不會沒味也不會膩。然後還把大家搞到撐漲了肚子。

吃到一半,門口有人拿著攝影機進來到處亂拍。
因為流浪觀點也算是個小有名氣的人文場所,我也不是第一次看到有人來採訪,
所以也就見怪不怪。

最奇怪的是她跑來採訪我們。

「你好,我是文大新聞系的。」搞半天是學妹。
在網路上聽說了這間店,所以約了時間要來採訪。

聊了很大一陣子才吃了飯,吃了飯以後又聊了很大一陣子,
舜雯拿出了自製蛋糕來。上面還用焦糖寫了黑狼生日快樂。

超感動的這次。然後也聽了很多八卦……更正,近況。同學的近況。

天也晚了,怕沒有車子作趕不回去,大家也就漸漸散去。
不過不要忘記我們還有老歌團跟女僕團喔(笑)。

謝謝你們,這是的生日我過得很滿足,很開心。
真的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大家能夠過得更好。

 


【日常】生日,感謝你們
2008.10.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22.120.35.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