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詩】龍
時間: 2008/09/24 Wed 12:53:54

我的聲音你不曾想起 卻也不曾忘記

我的身影你未曾看過 卻也未曾失去

我是你 你的身體裡流淌著的
是我的血液

你將我遺忘在千載的歷史裡
我卻涵蘊著你的魂 你的魄
爍耀在亙古長寂黑的夜空

多少年我的眼看著你的淚
多少歲月我的胸口淌著你的血
每個日子裡都聽著你低吟的悲切

我願為你聲破長空
我願為你撕裂長虹

醒來吧!

你該做的 不是夢

 


【詩】龍
2008.09.24


--

很明顯的又是一篇聽完歌的心得文(汗)

結果不出所料,我沒有辦法寫得像天野月子的那種闊放,
反而放進了我自己慣有的悲涼……

呃……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