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絮語】蝴蝶女孩
時間: 2008/09/11 Thu 08:31:16

她是蝴蝶女孩。從我認識她開始,她就是蝴蝶女孩。

只是剛開始的時候,她是隻枯葉蝶,既不翩翩起舞,
也不穿華麗的外衣,只是靜靜的,
低調的把自己停在不顯眼的落葉堆裡。

不,也許不是停,只是她還沒有學會該怎麼飛舞。

看著她幾次的起起落落,卻始終停不到一片有蜜的花叢,
只是在荊棘林裡刺得滿身傷痛。

「蝴蝶女孩,或許還有更適合妳的地方。」蝴蝶女孩笑著,點了點頭。

而後,我去了草原,一陣子。

再看到蝴蝶女孩的時候,她換上了一身花衣裳。
在那段日子裡面,她已經學會轉身蛻變,成了一隻耀眼的燕尾蝶。

她變得勇敢而美麗,懂得取捨生活,與愛情。

「妳變漂亮了。」蝴蝶女孩依舊淺淺的笑著。

最近一次碰面的時候,她已經不是蝴蝶女孩了。
我還來不及看到她結繭,她就蛻變成了一隻色彩斑斕的鳳蝶
,自在的在花間輕舞飛揚著。

「祝妳幸福。」我這麼跟蝴蝶女孩說著。

而蝴蝶女孩--喔,是蝴蝶女人,依舊拋給我一個不減當年的微笑,
翩翩然的,飛向了屬於她的花叢。


【絮語】蝴蝶女孩
2009.0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