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很簡單,我覺得自己書讀太少了。

老實說我不是不愛看書,是很懶得找書……
因為基本上不管什麼書拿到我手裡我都可以看得很開心、很專心。

但是一懶天下無能事……
懶得跑圖書館,懶得去書店,懶得去翻書……

所以大學畢業以後就很少碰書……
當兵的時候反而認真的看了不少--收假的時候無聊,上班的時候沒事,加上長官也鼓勵我們多看書,所以也就多努力了一陣子。

但是出社會以後……老實說我覺得自己真的退步了很多。下班以後碰到電腦就只想玩,加上有個室友,兩個人常常一個不小心就玩得很開心……

可是我對文字的感度還在。當我動腦筋去理解、思考文字的時候,我還是感到很愉悅。

欸欸,簡單說我想找個人陪我看書。
跟我說說什麼書還不錯看,然後看完可以交流一些心得……

對對,簡單說就是讀書會。
這個願望感覺很小,可是要達成似乎也有難度……

有沒有人想舉手報這個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