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無名小站無預警併入雅虎之後,
今年又無預警宣佈要將BBS交還給交大,
又造成了另外一波難民潮……

很不巧的小狼這次真成了難民了……

在流離失所了一陣子之後,很感謝各大BBS站都有地方讓難民落腳搬家,小狼一口氣挖了三個洞……


清華大學楓橋驛站
bbs://imaple.tw
分組討論區-個人‧組織‧團體-個人看板區
P_BWBW

交通大學資工系BS2次世代
bbs://bs2.to
分組討論集-個人團體-文學
P_kurogami

台灣大學批踢踢兔
bbs://bbs.ptt2.cc
分組討論區-霹靂動物園-夜行動物區
BWBW

 


好,我知道這樣看起來很亂,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亂……=.=
這三個版我會去申請轉信(還要去學啊……)
到時候三個版的內容應該都會一樣……

當然得等我休假有空才能處理了……

哪個站自己比較喜歡就到哪邊去找我吧:P
不過目前人氣是
批兔>BS2>楓橋
也許我會往人多的地方去吧。再看看吧,一次掛那麼多地方很累……


本文置頂一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