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日常】20、21北上&26唱歌
時間: Tue May 27 13:27:13 2008

上一輪回來以後一直全身虛脫,到現在才有力氣寫一點東西……

總之就是前幾輪的休假,狼都在新竹市區逛逛--
老實講還真的是越逛越悶……悶到我邊逛街還要邊打電話找人聊天……
難道真的跟鄉民說的一樣,新竹除了清大交大跟竹科,
其實根本就是一個很荒涼的地方……

(只要有人找我就上去!)

正當狼這麼在想的時候,阿布就發了訊息來,說有一個奶昔派對。
於是跟肥協調好住宿地以後,狼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發了。

呃……老實講狼真的不喜歡奶昔。其實只要是黏黏滑滑史萊姆觸感般的東西,
到我的嘴巴裡都會油然而生一種反胃的感覺……
不過阿布還是很努力的傾銷各種口味的奶昔給狼Orz。

然後接下來是很有趣的,阿布的直銷練習。
結果沒想到一連串的問答下來以後,發現狼的身體其實還頗健康的(笑),
各種數值都在標準範圍內:P
唯一不健康的,大概就是作息(汗)

然後跟著A了一點樣品以後,就準備去找肥了。

然後,就是兩個小時左右漫長的等待……

狼本來想隨便找點吃的,結果一路沿著大馬路走就是找不到什麼合胃口的,
加上精神狀況越來越差,我想找餐館的念頭漸漸的越來越比不上找旅館的念頭(汗),
而且本來想去誠品敦南店窩到時間差不多再出發,
但是狼怕錯過末班捷運,也想說捷運站附近總該有一點東西可以打發時間,
結果就先出發到亞東醫院去了。

我錯了。那邊唯一可以打發時間的,就是一家小七。
結果狼就在那邊打瞌睡>”<而且根本睡不好……一直被蚊子咬……


最糟高的事,肥的電話還一直打不通(雖然我明知他在上班中),
還是很想知道到底什麼時候他會來接人。

撐到一點多,肥才出現。
去他家一樣嘻笑怒罵的過了一整晚,還一面回顧南方公園幾段精華片段(笑)。
結果就在我們看零零七的時候,兩個人很明顯的都撐不下去了,洗個澡就睡覺了。
喔,關於食的問題,狼硬凹肥去煮泡麵來吃了。
沒辦法,他煮泡麵實在非常有一手:P

結果兩個人睡著的時間,是早上五點多。但是一放假就很嗨的狼,
八點多就給她醒過來了……然後為了避免重蹈上次無車可歸的悲劇,
一面上網查資料,一面打電話去各客運站確定時間。

然後十一點多把肥搖起來,準備去五分埔壓馬路。
本來預計還要回組裡面去一趟的,但是肥說不順路,就算了。
然後肥來忘記帶手機出門,害我們還來了趟折返跑……

狼想找龐克風的衣服,肥想找七分袖的襯衫,於是兩個人各懷鬼胎(?)的出發了。

俗話說貨比三家不吃虧,這句話在五分埔尤其顯得必要。
同樣款式的一福你往往可以在不同的店裡看到,卻會有不一樣的料子跟價錢。
於是同樣一件灰黑條紋的七分袖襯衫,我們繞了五分埔起碼三圈,
找到三間不同的店來比較,最後買下來的理由,是因為老闆娘很豪邁又親切。
第一間店的老闆娘不但主動殺價,而且殺得很離譜,結果反而讓我們望之卻步……
第二間店的店員沒什麼表情,我們也就自己隨便看看;
最後的這個老闆娘不但人熱情又不拖泥帶水,最讓人高興的是,
她不會強迫推銷:P
所以最後就跟她買了。

接著就是狼很歡樂的找找尋龐克風店舖的時候。
結果整個五分埔繞了好幾圈的結果,還是只有小貓兩三間(攤手)。
結果結論就是原來台灣走夜店風的人比走龐克風的人多:P

後來其實也有看到喜歡的,但是並沒有完全喜歡,已還是沒有買下手。
第一家店呢,因為店員感覺很奇怪(雖然龐克風的店店員似乎都這樣),
所以狼沒有很仔細的逛;
第二家店呢,因為他們看狼的眼光很奇怪,所以狼沒有很仔細的逛
(這個應該就是個人問題了:P)

我只是穿著白色百摺短裙跟黑色露肩上衣而已啊:P

然後狼突然非常想吃芒果冰。就跟肥又在五分埔裡頭打轉找冰店。
前前後後加一加,五分埔我們大概繞了不下十圈(汗)
唯一的好處就是覺得五分埔變小了,沒有以前那麼容易迷路了(汗)

本來晚上還想赴一趟士林的約,一方面是因為擔心晚了趕不上回新竹的車
(太鳥不生蛋了,稍微晚一點就只好坐火車回去),
一方面也是因為實在是睡眠不足,整個人超級無精打采,所以就做罷了。

總之,痛快的瘋了兩天,才稍微有放假的感覺。

--

這一輪休假,站長邀同仁們去唱歌。
欸……該怎麼說呢,大人的世界其實小孩子真的不太懂……

為甚麼去唱歌就一定要喝酒呢?雖然來點酒精是可以開嗓助興沒錯,
可是你們根本就只是去拉勒而已啊(攤手)
我在嗨的時候都沒看到,然後才問我說為甚麼都沒有在唱歌……

可是這個時候,我突然非常感激當年組長給我們的訓練--
沒錯,58趴的高粱都可以整杯灌了,眼前這一些參水的伏特加跟啤酒,
我根本就沒感覺啊!
組長,感謝你讓我提早作好了進入成人世界的準備!
讓我知道怎麼在酒精海裡頭倘佯無礙,也讓我知道自己的界線在哪裡,
可以適時的安全撤退……

噯呀,沒差,反正想唱的歌有唱到就好了。反正很便宜:P
巧的是還遇到同公司不同站點的同事……
聽說是因為看到我們在留言板上得留言發現的……
早知道就不要寫那麼白痴的東西了啊啊啊(抱頭竄)

嗯,我慎重的考慮著下次還是一個人去唱歌……
雖然真的很累(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