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心情)
時間: Sat May 10 12:32:14 2008

寫著寫著,不知不覺網誌的人氣也破萬好久了。

雖然不像別的作家都是用飆的,每天四五十個人其實也叫我很感動的了。
雖然我也知道很多人就是跟我一樣,
沒事沒去晃晃就好像什麼事情沒有作一樣,心裡有疙瘩:P

同學卦裡面好像就我寫得最勤最多--雖然從學生時代就是這樣。
不過我還是貪心的想看到同學們也寫更多--
創作也好,生活也好,我都想看看。

因此我不吝於書寫發洩,就是想看看大家的感覺,聽聽大家的近況--
彷彿我們都還在一起。

呵,以前其實也把人氣看得很重啊,
總想著怎麼樣才會熱鬧。
不知不覺書寫卻已變成習慣,
人氣反而是其次了--因為我知道,總還有支持我的你們在。

嘿,告訴我,你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