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小說】Katsura(八)
時間: Sat Apr  5 12:07:13 2008

「Katsura君,你在做什麼呢?」背後突然有個熟悉的語調響起。

Katsura君一轉頭,依舊清秀可人的神奈子正站在自己背後。

他現在很確定自己絕對不會看走眼的,因為當神奈子的身影一映進眼瞳時,
一股強烈的悸動也同時從心裡湧現,這種感覺是之前從來不曾湧現,
也不曾發生在別人身上。

「我……」Katsura君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個場面,
於是他決定照著自己的本能做事。

「這不重要。神奈子,妳怎麼會出現在這裡?」而且手裡還提著個菜籃?
後半句Katsura君並沒有問出口。

「喂!前面的,我在跟你說話!不要突然給我岔開話題。」
殺女搭住了Katsura君的肩膀,「還有,你想對我們家的奈奈子做什麼?」

「奈、奈奈子?」Katsura君突然覺得自己一下子在現場,一下子又不在。

「還有啊,奈奈子,我不是也跟妳說過很多次,
出門之前一定要好好打扮自己才行啊,」殺女說著,
竟然順手從那歌德蘿莉的包包裡拎出一付貓耳,要給神奈子戴上。

「學姐,我也跟妳說過很多次了,我不喜歡這樣的打扮。」
神奈子一手拔掉貓耳,另一手卻牽起殺女的手,
「別在這裡瞎耗了,我們晚上還要開party的不是嗎?」

「妳沒說我還忘記了,」殺女輕輕的往神奈子臉頰上啄了一下,
「那,我們走吧?」殺女拉著神奈子跟歌德蘿莉的手,轉身準備要離開現場。

「喂--」就在她們的身影要消失在巷子口的時候,
Katsura君勉強擠出了一個字,然後神奈子的腳步稍停了一下,
回頭輕輕的看了Katsura君一眼,然後她的身影就隨著暮色消失在街的那角。

而Katsura君心裡百味雜陳,只能傻楞楞地站在原地。

--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老課在吧台一邊優雅的擦著高腳玻璃杯,一邊哼著歌,
一邊慢慢的走向Katsura君趴著的位置。

「來,這杯我請你。」老課非常俐落的把高腳杯翻轉正立,
推到Katsura君面前。這身手儼然已經有個七八成像個職業酒保了。

「謝謝你--」Katsura君順手拿起來,灌了一口。

「喂喂喂,老課,你耍我啊?這杯子根本是空的耶?」
Katsura君拿起整個倒過來搖晃,證明裡頭滴水沒漏。

「是在耍你啊,而且第三次了。」旁邊的艾默拉漫不經心的說著,
順手拿起杯子灌了口柳橙汁,「都來這邊這麼久了
,你什麼也沒點啊。而且你應該也知道,老課這邊什麼都有,就是沒有酒。」

「是喔……」Katsura君並沒有像平常那樣憤愾昂揚的回話,
而是像老課唱的一般,失魂落魄。

「……」老課跟艾默拉對忘了一眼。

「我說……Katsura君,你應該是愛上她了吧?」

「……」Katsura君低著頭沒說什麼,
只是習慣性的拿起酒杯又灌了一口之後才發現,杯子裡頭依舊是空的。

「老課,你這酒保很不盡職耶!客人都進來快半天了,
杯子裡竟然還是空的。隨便來點什麼吧。」老課聽言,
隨手就抄起擺在桌上的水杯隨便給Katsura君倒上一杯。

「這個,也順便給你吧,」老課在杯子底下壓了一封信隨手也推給Katsura君,
「這個女的平時作風非常高調,資料不難找。」老課推了推眼鏡,
「接下來要怎麼作,就看你自己了。」

「……」Katsura君依舊一語不發,反而是拿起了信封把玩,
這邊掂掂,那邊轉轉。

「你覺得怎麼樣呢?」艾默拉看著Katsura君離去的身影,
問著正在準備打烊的老課。

「這個……你有沒有聽過一種飲料叫做『長島冰茶』?」

「你要不要乾脆說他悶騷算了?」這兩個人取得共識了。

--

結果,過程出乎意料的平靜跟和平。

神奈子臉上平平靜靜的,倒是殺女幾乎把什麼難聽的都罵出來,
連傢伙都搬出來了。

然後神奈子只是轉個身,然後牢牢的抱住殺女,深深地吻了下去,
兩個人的手忘情的在對方身上游移著,觸動著。

後來殺女流著眼淚說著什麼,Katsura君已經想不起來了(也許根本沒有記得過),
他只是跟神奈子一前一後默默的走著。

回到家以後,兩個人也只是面對面默默的坐著。
Katsura君靜靜的打量著神奈子,發覺她變得跟記憶中有那麼一點不一樣了。

她變得漂亮多了--應該說,其實外表上沒有什麼改變,
但是就是多了那麼幾分恬靜的女人味。

而Katsura君覺得,這樣的她,好美,竟然讓自己有些心神蕩漾,
有些嚮往,一些……以前想都沒想過的感覺。

但是,還有一點什麼,是Katsura君說不上來的。
神奈子似乎也變得沉默許多了,那七彩的虹膜顏色好像沒有以前閃耀。

也許她累了,Katsura君想。也許她在那邊過得並不好。

「該吃飯了,想吃些什麼?我去弄。」
神奈子說著,一邊就站起身子準備出門。

「等等,」Katsura君也飛快的起身,拉住神奈子的手,
「別忙,先坐著吧……」只是一坐下,兩個人仍然只是靜默著。

「欸……」Katsura君腦袋裡轉了幾圈,鼓足了勇氣似的說出了口:

「妳……這陣子好嗎?」


--待續


我真的快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