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日常】梅雨
時間: Sun Mar 30 12:18:45 2008

梅雨季節還沒正式開始,我卻覺得自己已經慢慢的凝結發霉,的感覺。

時光凝滯著,好像在沼澤中漫步,再多的努力除了把自己搞得很累以外,
什麼也沒有。

依舊往下沉、沉。

啊,這個如繭絲糾纏的季節,黏膩的讓人想奮不顧身的作些什麼。



吶喊。我想吶喊。

從靈魂深處發出然後激盪於天地之間的吶喊。

我想看到我的聲音能否撼動老天。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只認識幾個這種男人--

拳四郎啦、拉歐啦、傑克啦、白鬍子等
(你到底在說啥)

我還在,期待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