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絮語】幸福
時間: Sun Mar 23 09:25:48 2008

直到最近,我好像才慢慢的了解幸福的味道。

以前,我總是期待些,轟轟烈烈的什麼--也許並不真的轟轟烈烈,
但也期待有那麼一些,不普通。

但是到出社會進公司以後,看了很多的情侶,甚至是夫妻,
有年紀跟我相仿的,當然也有歲數大些的,
不論如何,我才從他們身上發現其實幸福是很普通的事情,
就在一般的日子,兩個人相處的點點滴滴裡。

結不結婚對他們來說,只是一個名目罷了,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

就像不知道在哪裡曾經看過的,熱戀是暫時的,
但是清茶淡飯的日常生活才是兩個人在一起以後,要一直面對的。

我,還在試著體會。

 


【絮語】幸福
2008.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