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題目我還在想)
時間: Tue Mar 11 05:11:33 2008

也許我們愛過吧?

離別之後總還惦記著剛才的身影跟溫度,
也許還有作過的一舉一動。
言語,也還牢牢的存在腦海裡。

分開的時候,總是懷抱著上次的溫暖,期待下次見面的時光。
那種焦急跟期待總是叫人每天悸動的生活著。

只是,她似乎不喜歡這樣。

「好像你只喜歡我的身體。見面,只為了做愛,這樣好像……」
那天,她這麼說著。而我,無言以對。

以前的我,無言以對。現在的我,大概還是選擇沉默以對吧?

身體,難道不是妳的一部分?
如果不是情投意合,我們有怎肯交出自身的全部?
比起太多的貌合神離,我真的覺得那時的我們已經很幸福。



相處的時候我總是沉默著。

「欸,你都不說話,這樣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什麼都不用說,」我抱著她,「這樣就好了。」

我並不是厭倦兩人相處的時光,所以沉默;
我選擇的是,用沉默來享受這段時光。
我想用所有的感官來感覺妳的存在,妳的溫暖。

妳說,我總是在朋友面前眉飛色舞,手舞足蹈,
卻總在妳的面前愁眉深鎖,一語不發。
「討厭我?」妳說。

妳卻不知道在眾人面前我得多麼裝模作樣的保護自己,
只有在妳身邊我才能夠放下一切作我自己,不再瘋瘋癲癲;

妳總覺得我待妳跟所有朋友沒有兩樣,
其實如果我在妳面前照樣的花言巧語,
那才是真的沒有把妳放在心裡;

我不知道還能多要什麼,還能多作些什麼,
今天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我卻在這裡對著螢幕鍵盤作著辯解。

哈,怎麼了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