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擁抱
時間: Sun Feb 10 08:19:34 2008

下定了決心,就不要再三心二意。
這是天秤座的我,給我自己下的戒律。
它總在兩端搖擺徘徊、延宕。

這次,再沒有什麼擋得著我。
包括新竹8度的寒風,還有一向討厭摸黑出門的我。

一路走著,也許沉默,也許漫無邊際的交談著。
我以為,我們不過就到這邊了。
那麼,如果只是為著一個普通朋友,
我實在該懊惱著那些失去的時光,跟體溫。

我錯了。
在轉過身去的那一剎那,我看見了她失望跟落寞的神情,
一瞬間我就知道,我錯過了些什麼。

如果就這麼轉身走開,我恐怕就真的會永遠的失去了什麼。

我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用力的抱住她。緊緊的,抱住她。



對不起,我又攪亂了妳的心湖。
只是沒有這個擁抱,我不知道自己竟然是--
那麼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