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詩】嘿,親愛的
時間: Wed Jan 23 04:39:24 2008

嘿,親愛的

難道你聽不見我求救的聲音
我已經寂寞的快要窒息

真的喔 就這樣悄悄的沉下去
你不注意的時候我就會沉到海裡
胸口沈重得我發不出聲音
兩眼發黑的我看不見你
你的名字 在我腦中耳鳴

一點一點的我失去自己
像空氣般的我越來越需要你

所以我 求求你
別再忽視了我的身形
我已經連那最後的尊嚴都捨棄

只救贖為那
無可救藥的傾戀

不
我無力拯救的軟弱
只有你 是我的

嘿,親愛的



【詩】嘿,親愛的
2007.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