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行事曆:http://goo.gl/dLGoaE
占卜預約:http://goo.gl/3cD1k

  喔喔!下大雨了!不過沒有七月三號那天嚴重呢!十幾年沒淹過水了說。

  嗄?比上次還嚴重

  啥?只有我們這邊淹水?喂喂喂,颱風根本沒有進來吧?

  啥?家當都泡水了?等等,我回家去搶救。

  蛤?水位太高車子進不去?別鬧了,離家不到三公里的工廠根本沒事呢。

  啥米?排水口被建地的板模堵住了?我的天啊……

  這是天災還是人禍?

  --

  下個禮拜開始要加班囉!一、三、五加,二、四、六休息。

  越來越忙了呢。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薪水?六月份才做五天呢?

  不過就是發了。而且薪水也了。真是叫人感動啊!想到每一分每一秒的努力都「加值」了,突然間就覺得時間過得快了許多。

  雖然今年沒有天天加班(不過小道消息指出最近工作可能趕不太出來),不過在身體能負擔的範圍內,這才是最圓滿的吧!

  不過,腦袋空了也是真的。

--

  工作時,發呆夢到自己出書。真希望這一天可以早點到來啊∼∼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邁入第一個禮拜,完全沒有人打電話或傳簡訊的第一個禮拜。說實話,去年為了系學會忙的不可開支,今年卻閒到發慌,真是叫人有些不習慣。去年工作時狂加班,我都還得趁休息的短短一個小時上網跟大家討論事情。今年啊……

  也罷,就好好享受這個久違了的閒適

--

  好久沒有仔細的看看大里。一想,打從上高中後,就幾乎成天在外頭奔波,對自己家鄉附近的一切,反而只有模糊的印象。

  今天,因為摩托車沒油了,就繞了遠路出門去加油。

  不知不覺,大里也多了許多的(雖然我怎麼想都不太可能),檳榔攤也漸漸的多了起來,以前那種老阿嬤坐台賣人情檳榔的景象幾難復見。也多些重視裝潢價錢的大型量販店、文具店,以前那種小小舊舊的書局也漸漸稀少了。

  ,一塊塊的被圈走,被圍起、被填平;被築高樓、被做建地。我想找回那種鄉土的感覺已經無從想起,每個地方似乎都跟台北沒有兩樣。

  這算得上是一種時代進步嗎?路上奔馳的各式車輛漸漸取代了腳踏車鍊條的嘰嗄聲跟孩童們的嬉鬧聲;少了橡皮筋跟玩具標,現在的他們多的是紙牌跟電玩。

  我突然為自己失去的日子感到悲哀--找不到,也不會再回來了。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很喜歡看時裝展。不是為了看Model,而是天生就很喜歡看漂亮的衣服。喜歡逛街也是這個理由,五花八門的衣物,看都看不完。

  最近發現有線電視裡有一台太X衛視,晚上七點半到八點會做一個節目"This Is Fashtion"就是在做時裝展的。對於根本沒機會去現場的我,這是個大飽眼福的機會。

  發現一個慣例--Model越漂亮,衣服越有特色,設計師也就……越怪--(個人觀察)。

  不過昨天看到一系列的衣服,裙子超窄的,Model跨步不超過30cm,偏偏鞋子又超高(目測至少20cm吧)怎麼走怎麼慢,但是他們還是很敬業的搖曳生風面不改色。Model的任務,就是將衣服最美的一面表現出來。所以每個Model都要會走台步--這也是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地方--左腳一定要跨到右腳右前方,右腳也一定要跨到左腳左前方,如此一來身體擺動的幅度大,衣服也就跟著搖曳生風啦(為啥都不會跌倒?)!至於屁股搖得厲害跟步伐跺的用力有沒有關係就不知道了。

  總之,我覺得,那種衣服應該沒有人會穿到街上來吧--就算它是名牌……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嗯,就是這樣。算起來一個小時65元*8=520+飯錢40,一天大概淨賺550的結果,到今天已經累積2750元左右了。真是令人欣慰。

  雖然我知道這樣的薪水算少,這樣的工作算辛苦,但是在大里這種鄉下地方,能夠有地方打工就應該偷笑了,還有冷氣可以吹,加上幾乎都是坐著的還有三不五時有東西吃,老闆娘人還不錯,該算幸福了吧?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多賺一些哩。手還在麻麻的……

  沒辦法。男生已經少得可憐了,小李偏偏又幾乎都是外勤,剩下的人都在外面做別的,室內只有我跟我弟是男生,但是他看起來就是一付比我的樣子……

  男兒當自強。

  --

  說實話還有很多事情想做啦,不過這麼一來時間幾乎都卡到了,而且體力上也不行(不比當年軍校生囉),只好在家裡乖乖休息了。

  

  可以的話,我還是想試看看。

為啥都挑我不在時打電話來……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不到我還有力氣寫文章哩……

  回到了金水天(當然不能否認心裡有點小小的不安啦),但是跟熟人打過招呼後馬上就進入了狀況,也馬上的就回到了自己的最拿手的工作崗位,不過哩……

  太久沒做了,當場就起水泡……

  聽說今年有新來的司機,滿心以為不用再當苦力,誰知道……

  好死不死敝人在下就坐在磅秤的旁邊,加上不忍心看到小李一付老牛拖車還快翻車的樣子,就……

  說實話,一箱四十幾公斤的貨還真不是普通的重。有……五十箱哩……

  結果就是舊事重演再度重演,我依舊得汗流浹背

  這是第一天。希望接下來不會太辛苦。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4 Thu 2004 16:17

  我正在做一件心臟要很的事情……

  我正在優秀文學網……

  我正在找……

  我正在看……

  我正在自爆……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確定有工作了。這算好事嗎?

賺,可以填學會這個無底洞

賺,買新電腦就可以問心無愧

賺,就不會整天在家裡跟父母親眼瞪

賺,上台北以後就會衣食無虞

不過呢,我的暑假好像就這麼……

飛了∼∼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4 Thu 2004 13:19

  心情,也終於平靜下來,能夠好好的跟自己說上幾句話。

  不過,當你知道所有的努力只會被別人當成笑話看時,卻還能不灰心,我真的只能說你是聖人。

  我承認這一年裡,我搞出來的系學會的確讓很多人失望。我自己也不覺得這是一件光榮到哪裡去的事情。但是在批評我的時候,可以否連帶記得我曾經做過的努力?亦或是,在你們眼裡連那一點點價值都沒有?

  我捫心自問,能將一艘快解體的破船給平安駛達彼端,已經是我最大的努力了。或許你們能做得更好,但是為什麼就是不肯站出來?再說,我接手學會已經是十月中旬的事情了,該過的過了,自然你們也看不到我有什麼成績,卻會看得到我一個個的在收爛攤子(收得還不好看哩)。所有的研習營我都沒去,跟同組的夥伴們又彼此陌生,跟課指組也陌生。簡單說,我得一切從零開始

  這也都還好。人都是這樣磨過來的。但是四萬塊錢這件事,我心裡始終有個肐瘩。是你說不用開收據的,是你帳目就沒有弄清楚的,為什麼則現在卻是要我扛,要我掏腰包

  早知道就讓它倒會了。反正我也沒什麼損失。大不了以後沒有活動了。我笨,不該只因為它是自己人就為他強力護航。得票率六分之ㄧ而已也能當會長?當初的不忍心,現在只害到我自己。

  總之,別肖想以後會我替你們做什麼事情了。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明白了為什麼自己不想家。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家該是什麼滋味。甚至,我不知道家在哪裡。傢俱的擺設依舊,家裡的物件依舊,人也依舊,但是屬於我的味道,卻越來越少,越來越少。現在的我,在這個家裡依舊是一片空白。找不到一點屬於現在的色彩,而,以前的自己卻正在褪色。想重新生活,一回來卻又陷入窠臼。我怕,我的心正在沉淪,正在陷入輪迴逸樂的泥沼裡。好怕又忘了自己該做什麼。

  離家前,想著將一些自己帶上台北,想著網路無遠弗屆,至少還有一個家可以回去。所以就帶著一點點的無奈,在遠方經營著一點溫存,想說回家時,一切就好了。結果,我還是什麼都找不到。原來我剩下的,只有當初我帶出門的那些。

  提著行囊,我佇立在門口,我茫然著。

  回家,是什麼呢?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